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建阳:黄坑镇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工程全面竣工

2017-09-21 11:4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目前,建阳区黄坑镇正在积极争创国家4A级景区,而游客服务中心是创国家4A级景区的重要标志之一。黄坑镇把游客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作为重要旅游项目来抓,尤其在四比六促工作开展以来,更是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的赶工期,现游客服务中心的主体工程已经全面竣工。

据悉,游客服务中心就位于黄坑镇的入口处,整个游客服务中心包括服务中心大楼、旅游公厕,停车场等,占地面积约6300平方米,共建有两层,一层是整个功能区,二层设计建设为中国竹筷博物馆,外形设计为徽派建筑。目前主体工程全面竣工,即将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作为游客进入黄坑镇的第一站,游客服务中心建成后,将成为集售票、导游服务、购物休闲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机构,为游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吴淑媛 张伟 汤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