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光泽县: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09-20 15:5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中秋、国庆将至,为创造良好的节日食品市场消费环境,近日,光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以学校食堂、大型超市、承办节日聚餐餐饮单位、糕点店为重点检查对象,以农村、城乡结合部、校园周边为重点检查区域,严厉打击生产经营三无、霉变、过期等不合格食品,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对存在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依法立案查处,积极引导食品生产经营户依法规范经营,确保辖区人民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

据悉,此次共检查学校食堂35家、校外托幼机构12家、食品经营户58家,下发整改意见书28份,当场指导整改4处,下架过期不合格方便面8桶(包)、“三无”面包14个。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元谊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