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松溪县松源街道积极推进城区丧事活动整治工作

2017-09-20 15:3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18日,松溪县松源街道召开城区丧事活动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推进城区丧事活动整治工作。

会议组织街道各村(居)主干、民政协理员共同学习《松溪县城区丧事活动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丧事活动管理的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并成立松源街道城区丧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同时要求各村(居)各单位要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全力推进。

会议要求,各村(居)积极开展动员,以召开会议、张贴公告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知晓率,营造街道社会各界理解、支持整治活动的良好氛围。并要求各级党员干部首先要带头做表率,带头弘扬社会新风,通过群策群力,逐步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治丧观念,规范城区治丧秩序,共同推动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范灵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