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林旭阳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洽谈田园综合体项目

2017-09-19 17:0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市长林旭阳到星村镇黄村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并会见深圳乐领生活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汤爱民先生一行,洽谈推进乐领公司在黄村村打造乡村田园综合体项目,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吴伟等参与调研。

林旭阳一行先后深入石源垅、渠边等自然村实地调研,听取当前黄村村美丽乡村整体建设情况。

林旭阳强调,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科学处理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积极探索国家公园体制背景下的绿色发展新路子,创新生态保护机制,引导村民多元增收,积极发展民宿、乡村游等特色产业,使生态与发展相得益彰。

随后,林旭阳会见了乐领生活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汤爱民先生一行,听取了乐领公司在黄村村探索建立一种新型的、可持续发展的、充满文化和健康气息的乡村田园综合体,推动“茶叶与旅游” “村庄与景区” “村民与游客”的融合互动发展,不仅让更多人享受这里的绿水青山和清新空气,体验新型农村品质生活,也为黄村村带来更好的变化和发展的项目想法。

林旭阳表示:乐领公司“取之有道,取予有度”的发展理念,与武夷山市目前正在开展的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是契合的,希望能够充分基于乐领公司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文化资源以及来自各个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股东会员,在风景优美、生态环境极佳、交通便利,民风淳朴自然的黄村探索建立国家公园体制背景下的绿色发展新路子。

据悉,作为全球领先的庄园式会员制旅居生活的系统服务平台,乐领生活计划用十年时间,在全球布局、建设100-200座精品庄园,并研发设计各种具有独特体验的生活内容,使会员“在最美的地方,做最喜欢的事,遇见更有趣的人”,致力于成为生活方式领域的价值创新者和提升者。(吴启涛 王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