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南平市普通公路建设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政和县召开

2017-09-18 15:4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南平市普通公路建设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政和县召开。省公路管理局,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部分公路在建项目参建单位等相关单位共100余人参加观摩会。政和县政府副县长翁贤忠出席观摩会。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政和县纵七线稻香至林屯段项目“五集中”标准化建设、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预制场地标准化建设、路基标准化施工以及隧道施工标准化建设等施工现场。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深化贯彻标准化管理,切实解决在质量管理行为、施工工艺、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工作组织,落实要素保障,建立较为完善的全过程管理机制,强化考核管理,全力推进施工标准化工作。要全力冲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并认真谋划明年计划。

会上,省公路管理局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普通公路建设具体工作要求,南平市交通运输局通报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建设情况,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还交流介绍了标准化工作经验和工作做法。(陈仁豪 曾大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