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考察特色小镇项目 共谋古镇东平发展

2017-09-18 11:5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16日-17日,中国城镇建设发展中心主任、全国特色小镇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运高,中国城乡统筹科学发展工程办公室国际处处长路宜,江苏省顺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学新,成本部总经理王斌,江苏省如东县旅游局汤金华,上海三民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范敬贵组成考察团到政和县东平镇实地考察特色小镇项目。政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荣,东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衍森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参观了中国第一楠木林、东平高粱、东平老窖、头坑自然村古村落、现代光伏农业产业园区等地,深入了解当地生态、文化、产业等情况。

在特色小镇创建交流研讨会上,东平镇镇长叶衍森介绍了东平镇的基本情况和打造特色小镇思路。考察团认为,东平镇拥有丰富的人文历史,得天独厚的区位和资源优势,需进一步挖掘和打造当地特色文化,完善基础设施投入,做大做强传统酿造产业,以旅游产业发展带动茶业、酿造业、现代农业等传统产业的发展,打造一个独特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小镇。

通过深入交流、坦诚沟通,考察团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支持东平发展。

东平镇将旅游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以酿造园区为龙头、红色文化为支撑、楠木林4A景区创建为抓手、光伏农业为驱动,全力打造“茶乡酒镇”东平酿造特色小镇。(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