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顺昌县大干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镇域经济、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2017-09-18 11:4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顺昌县大干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共14人到顺邵高速公路大干互通、金山精细化工平台开展视察活动。

今后五年是大干镇加快发展,突破发展的重要时期,为了加快推进大干镇的经济发展,建设 "齐天大圣文化小镇",全面实施"工业强镇"战略,不断壮大镇域经济实力,大干镇人大特地组织此次调研活动。人大代表一行首先来到顺邵高速大干互通制梁现场,听取建设单位对顺邵高速施工进度汇报、实地察看施工现场的工程进行情况;之后,前往富文金山精细化工平台建设现场,听取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金山精细化工平台的选址意见、发展前景等;最后在富文村村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当天的视察情况积极发言、广泛讨论,对顺邵高速和金山精细化工平台的建设给予高度赞扬。人大代表通过此次调研,对大干镇的镇域经济、交通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有助于代表们参与今后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建设;同时,通过此次视察强化了人大代表在大干镇发展中的责任意识。(罗倩 张进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