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建阳城管专项整治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2017-09-18 10:3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31日上午,执法队员在童游前进路拆除破旧广告牌及违章搭建物,清理占道经营、路边堆积物。共拆除违章广告牌3块、一条8米长违规设置的排水管道,暂扣占道经营桌椅两套,清理废弃物、堆积物一车。

又逢新学期开学季,为营造一个整洁、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及市容环境秩序,建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对市区各中、小学校区周边环境开展专项整治。

据悉,建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采取三项措施,集中执法力量对学校周边的流动摊贩、店外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乱发乱贴传单、乱摆书刊等学校周边违规行为进行治理。深入校园周边开展环境秩序整治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市容管理意识。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增强学生及家长自觉维护环境和文化市场秩序的良好意识,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中来;教育和引导经营业户规范经营,严禁店外占道经营、乱扔乱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营造维护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的良好氛围。(杨怀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