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袁毅在厦门会见厦洽会重要客商代表

2017-09-18 08:18: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厦门会见奥特莱斯(中国)有限投资发展中心总裁洪炜、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志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科技委员会主任董永生、江苏微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玫梅、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公司董事长孙庆弟等客商代表,并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袁毅对客商们到南平市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他说,随着生态文明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南平迎来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当前南平正围绕加快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大力培育发展与绿水青山、人文历史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全市上下创业氛围浓厚,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商机无限,热忱欢迎广大客商到南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客商们感谢南平市委、市政府重视与支持。他们说,南平生态优美,绿色发展前景美好,对在南平投资兴业充满信心,表示将加大合作项目推进力度,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助力加快南平绿色发展。

南平市领导伍斌、潘剑才、罗恩平参加会见。(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