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拟在厦洽会签约4个项目 总投资30.7亿元

2017-09-17 09:20: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武夷山市经信部门获悉,今年厦洽会上,该市拟现场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30.7亿元,涵盖文化、养生旅游、生物产业等产业。目前,武夷山从务实、高效的原则出发,已邀请厦门、泉州、广东、河北等地客商及企业负责人30人到厦对接、洽谈。

据介绍,4个拟签约项目包括: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武夷山古茶道茶业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天驿古茗建发茶庄园项目,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的武夷山1938博物馆暨华信儒士茶养生小镇项目,武夷山合回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九溪御园康养中心项目,晶龙(武夷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

厦洽会期间,武夷山市将组成精简招商小队,组织企业参加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会、福建—海丝国家经贸合作对接会等专项会议;拜访有意向在武夷山投资的实力企业,就天驿古茗建发茶庄园、瑞颐和平里酒店等项目和合作开发武夷山等主题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组织茶企业参加2017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武夷名茶品鉴推介会等茶业推介活动。(闽北日报记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