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建瓯:徐墩镇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7-09-15 16:4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11日上午,建瓯市徐墩镇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新兵家长和相关村民兵营长一同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徐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芳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踊跃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由衷的感谢。吴芳嘱咐入伍新兵要珍惜在军营这所特殊学校的锻炼机会,加强日常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苦练军事本领、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安心部队服役,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新兵们表示,到部队后一定刻苦训练、加强学习、安心服役,争当一名合格军人,为家乡人民争光。

据悉,今年徐墩镇共有36名青年网上报名应征,经过严格初检、复检、政审后有男兵12人、女兵1名光荣应征入伍,其中大学在读2人,大学新生8人,高中中专3人,大学学历占77%,他(她)们将在近日分批踏上军旅征程。(黄永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