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省财政厅领导考察五夫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

2017-09-15 16:3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12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农发办主任陈东荣到武夷山市考察五夫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开展情况。南平市副市长黄书荣,武夷山市领导林旭阳、林方、高建民、林明生一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陈东荣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五夫镇田螺湾、葡萄采摘园、上梅乡茶景村柳永故里等地,详细了解武夷山市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试点项目工作落实推进会,与南平市及武夷山市相关部门商讨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中,市长林旭阳介绍了武夷山市建设五夫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情况,并表示将举全市之力做好试点工作,使之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态田园好项目。

陈东荣对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重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和机制创新,各有关方面要加强领导,加强协调,共同做好试点工作。同时要确保规范使用项目资金。

田园综合体建设是财政部为探索支持农业农村发展新模式,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及竞争力而出台的一项新措施,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升级版。目标是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支持有条件的乡村加强基础设施、产业支撑、公共服务、环境风貌建设,实现农村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建成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吕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