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小桥镇:千里推介“北苑贡茶”

2017-09-15 16:3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12日,在建瓯市火车站广场,小桥镇隆重举行“康姿百德”全国健身操赛授旗仪式,领队缓缓从小桥茶协接过“北苑贡茶”旗帜,小桥镇“北苑贡茶”队将代表建瓯市康姿百德参加比赛,并在隆隆的腰鼓声中,远征“秦皇岛”。

金秋时节,迎来新一届“康姿百德”健身操全国赛,今年赛事有上千队伍参加,四万多人参与,场面空前。建瓯市积极组织队伍参赛,每届都取得好成绩,今年以建瓯市小桥镇“北苑贡茶”队参加第六届“康姿百德”健身操全国赛。经过三个多月的训练,30名队员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比赛,广大健身操爱好者随队呐喊助威,同时将沿途推介“北苑贡茶”,宣传“运动与茶饮”健康文化。

此次“康姿百德”健身操全国赛,途经七省一市,以赛事为媒介,千里宣传北苑贡茶;动、静相结,把健康运动融入茶饮文化,推介“小桥茶、生态茶、百姓茶”,让“北苑贡茶”走向全国、走进平常百姓家,为家乡茶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黄善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