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领导小组会

2017-09-15 15:3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11日晚,松溪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召开。松溪县领导苏建旗,陈世光、危建平、花建屹出席会议。

在详细听取创城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县长苏建旗指出,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成绩值得肯定。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逐项落实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加大维护市容环境、整治交通秩序、完善城市公共设施等方面工作的落实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突破创建重点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上,各创城工作组汇报了上阶段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与会领导现场协调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刘智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