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建阳区人社局举办精准扶贫家政服务培训

2017-09-15 10:55: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建阳区人社局在书坊乡举办“精准扶贫人员月嫂技能培训班”,共30名女性学员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了建阳区齐邦佳源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月嫂专业讲师授课。

此次家政培训班的讲师面对面教学,手把手示范,给学员们耐心仔细的讲解了月嫂职业技能知识和相关注意事项,为学员们将来走上家政服务就业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学员们拥有了一技之长,拓宽了就业渠道,也让贫困户妇女们感受到建阳区人社局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培训结束后,一位学员开心的说:“通过这次家政服务培训,不仅让自己掌握了知识和技巧,将来还可以靠自己的能力谋生,也希望能多开一些这样的培训班,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学到更多技能。”(周心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