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剑州大桥 伸缩缝维修更换

2017-09-15 07:56: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期市桥梁处收到不少市民反映,延城剑州大桥靠鼓楼街一侧伸缩缝松动,车辆通过时有噪声产生,我们立即安排应急抢修人员对松动部位进行临时加固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昨日,南平市公用事业局桥梁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此次维修预计投入资金25万元,采用两车道封闭施工的方式,分3段对33米伸缩缝进行维修更换,同时对破损排水设施进行维修。据悉,维修工程计划于9月20日结束。

在剑州桥维修更换伸缩缝期间,桥梁管理部门对剑州大桥依次封闭两个车道进行桥面施工,剩余四车道采取双向通行措施,行经施工路段的过往车辆要注意变道标志,按照施工标志指引减速慢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