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城慈荫巷绿地公园月底完工 新增800平方米面积

2017-09-15 07:50: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慈荫巷绿地公园内,工人正在加紧施工。

位于延平区八一路的慈荫巷绿地公园自今年4月8日动工以来,受到许多市民关注。记者昨日走访该项目施工现场发现,2300平方米的慈荫巷绿地公园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85%,预计本月底将基本建成。

“公园主体景观已建成85%以上,仅剩下明镜台、智慧台、欢喜台三个架空平台的地面铺设正在进行中,预计本月底慈荫巷绿地公园将基本完工,剩下的绿地景观种植要等到10月天气适宜时才能进行。” 慈荫巷公园绿地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吴建兴说。

在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从慈荫巷口通往公园和各个平台的台阶已建成,公园入口处已建起一座漂亮的六角不惑亭,另一侧顺心廊内,工人们正为廊顶抹腻子粉,随着园内台阶、挡墙、休息亭、三个架空平台和小广场的建成,慈荫巷绿地公园项目已初具规模。

除了主体工程快完工,慈荫巷绿地公园附近还拆除了三块棚户区,面积达800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场地整理,整理后也将全部纳入慈荫巷绿地公园二期建设项目。记者了解到,这800平方米的面积除了将建设一座三层仿古式楼阁自在楼外,其余都将作为绿地。

“八一路进入慈荫巷公园绿地的110米围墙现已基本完工,二期工程除了将建自在楼和绿地外,光荣岭仁爱老人院至佳和天下小区的60多米道路,也将从3.5米至4米拓宽到5.5米至6米宽。”吴建兴说,为了市民的安全,慈荫巷绿地公园将等到明年春节前二期工程完工后,届时才能对外开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