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南平市养老事业补短板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松溪召开

2017-09-14 16:1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11日,省民政厅副巡视员林跃强一行,到松溪县检查养老事业补短板工作,并召开现场推进会。南平市政府副市长黄书荣,南平市民政局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县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当天上午,林跃强一行参观了松溪县大布村农村幸福院、社会福利中心、东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上店村“慈善幸福院”和祖墩乡幸福院。

下午,南平市全市养老事业补短板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跃强代表省民政厅简要介绍了全省养老事业工作情况,对养老事业相关政策作了指导说明,并就南平市养老事业补短板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出松溪县养老事业补短板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借鉴,要求各县(市、区)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分类施策结合实际推行各类养老服务模式,做强做足养老第三方服务,大力推进医养结合,加强养老护理队伍的建设,着力发展养老产业,同时加强养老工作的监管。

黄书荣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养老事业补短板工作,充分认识这一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明确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共同推进养老事业补短板工作取得新的更好成效。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出席会议并致辞,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现场推进会在松溪县召开,是对松溪养老事业补短板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松溪县将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向兄弟县市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扎实推进下阶段养老事业补短板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平市民政局局长吴发胜通报了全市养老事业补短板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指出,下一步各县(市、区)要更加主动、更加有实效、落实制度和加强督导。

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张应亮、顺昌县政府副县长徐晓东分别介绍了两县养老事业补短板工作情况,其余8个县(市、区)政府分管县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叶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