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

2017-09-14 16:0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光泽县李坊乡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副县长江晖、扶贫办副主任邱学文、十一个挂点结对帮扶单位负责人、李坊乡班子成员、各村主干以及工作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先由李坊乡乡长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江晖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于扶贫攻坚方面的重要指示。

江晖在会上强调,各挂点单位一定要按照规定及时下到挂点村、结对户,做好深度对接,深入脱贫对象和贫困户家中再识别,适时掌握其家庭状况。各结对帮扶责任人要进村入户搞好再回头再遍访,深入做好群众思想发动工作,把面临形势讲清,把基本方略讲明,把扶贫政策讲透,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做好精准识别工作,做到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同时,各结对帮扶单位还要指导好各村做好扶贫手册的填写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倾力为群众脱贫致富出主意、想办法,有效帮助群众拓宽致富路子,不断放大驻村帮扶的功能和效果。(彭伊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