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光泽县止马镇: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2017-09-13 17:0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13日,光泽县止马镇计生协会会长黄健秀协同挂村领导来到虎塘村失独家庭元清乾家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5000元的慰问金。

今年52岁的元清乾原有一子,1989年出生,但不幸于2014年6月因鼻咽癌骨转移死亡,儿子去世后,儿媳改嫁,膝下还有一个8岁的孙女留给元清乾夫妇照顾。得知元清乾家情况后,止马镇卫计办想方设法帮助他,今年又为他申请了“失独家庭”一次性补助。在元清乾家中,工作人员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告诉他以后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找政府,政府一定会帮助解决的。邓萍香听后激动的说道:“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感谢卫计办所有同志的关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我们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下阶段,该镇将邀请专业的心理咨询师,通过专业的心理辅导,帮助这些失去孩子的父母走出心理阴影,重新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使他们感受到整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黄安 徐碧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