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手持巡视"利剑" 全面从严治党

2017-09-13 16:52: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11日下午,夏道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以此来警示教育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秉公用权,廉洁自律。

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之后,《巡视利剑》纪实纪录片的播出,更进一步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与信心,披露了巡视工作的程序和方法,反映了党中央在自我监督的路上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到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把握住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遏制贪欲、严于律己。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广大党员以及干部职工念了一遍"廉洁紧箍咒",为夏道镇党风廉政建设补钙壮骨、固根铸魂,筑牢了廉洁防线。(江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