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五夫镇扎实做好计生家庭子女高考奖励工作

2017-09-13 16:5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独生子女的关心!”近日,武夷山市五夫镇兴贤村考入华侨大学的学子刘旭春从江嗣雄副镇长手中接过高考奖励金时激动地说。这是五夫镇关爱独生子女健康成长的一个侧影。

近年来,武夷山市五夫镇计划生育协会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计生政策,采取“奖励、扶助、免除、补助、慰问”等多种举措,为计生户办好事、实事,广泛开展惠民关爱活动,继续落实独生子女户和二女户的相关政策,每年为考上一本以上的独生子女和二女户每人奖励2000元。这是五夫镇计划生育协会兑现生育关怀的举措之一,让计生户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真正感受到国家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周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