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武夷山市妇联送资金送技术 输血更造血

2017-09-13 16:4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6日下午,武夷山市妇联举办春蕾贫困大学生爱心助学活动暨精准技术教育扶贫班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送资金送技术。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扶贫先扶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在活动现场,武夷山市妇联为受南平市妇联资助的5名贫困春蕾女大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为8名考上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护理专业的精准扶贫和贫困户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武夷山市妇联在开展“精准扶贫巾帼行动”中,紧紧围绕全市精准扶贫攻坚战总体部署,此次受资助的5名贫困春蕾女大学生全部来自武夷山市委下发的市直机关党组织开展的“一对一”结对挂钩跟踪帮扶名单中,资助资金由武夷山市妇联向南平市妇联筹集到的。武夷山市扶贫开发协会姚承培会长,武夷山市委组织部邱长宏副部长,武夷山市妇联李治主席以及扶贫办、国土、财政、度假区、生物考察基地、农商行等“一对一”帮扶单位领导参加。(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