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驴妈妈”为建阳策划旅游品牌营销

2017-09-13 08:18: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获悉,为了提升建阳区旅游品牌营销的综合水平,建阳区旅游部门与驴妈妈策划团队就旅游品牌营销合作,进行对接与探讨。

建阳区此举旨在借助驴妈妈旅游网这一国内领先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全面展示建阳旅游品牌,帮助景区节约营销成本,增加分销渠道,引导实现景区内各类娱乐项目、住宿、餐饮等一揽子消费,吸引更多中高端自助游客,从而推动“清新福建·书香建阳”城市旅游品牌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驴妈妈策划团队考察了建阳区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与景区就委托驴妈妈建设、开通景区频道作为景区旅游电子商务平台等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红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