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童游街道举办精准扶贫家政服务培训

2017-09-12 10:5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帮助贫困户拓宽就业渠道,争取早日脱贫,9月7日,建阳区童游街道举办了“精准扶贫家政服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建阳区就业训练中心聘请精干教师主讲,童游街道30多名精准扶贫户参加了培训。课堂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操作相结合,使学员更能理解和掌握其操作技能。培训为期5天,参训学员不仅免费培训、免费发放教材、笔记本等学习用品,而且还发放生活补助和车费补助。培训课程主要围绕照顾婴幼儿、护理孕妇、产妇、陪护老人、护理病人、家政职业道德、家庭礼仪、家务劳动、家庭安全常识、日常家电的正确使用等相关知识。学员经过规定学时学习并考试合格后,将发给培训资格证书,以帮助实现再就业,从而达到脱贫增收的目的。(林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