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古田县政协到邵武调研和平古镇保护与开发

2017-09-12 15:4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古田县政协主席刘振茂率调研组到邵武和平古镇调研古镇保护与开发工作。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南门谯楼、蛰庐、和平书院、黄氏大夫第、县丞署等保护修缮完好的古建筑,对古镇保护与开发工作予以了高度赞扬,并表示要把好的经验做法引入古田县杉洋镇和卓洋乡古镇保护与开发的工作当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探讨了古镇保护与开发的一些重点工作,要科学设计、多方论证,高标准高起点编制规划;要高度重视、合理利用,持续实施保护开发项目;要积极探索多元融资机制,用好用足政策,强化申报保护,统筹专项资金;要引导为先、优化队伍,充分发挥村民主体作用;要不断创新古镇旅游品牌内涵,培育产业、延伸文化,有序推进古镇保护与开发工作。(邹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