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讲座

2017-09-12 07:50: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国务院参事、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志仁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研究员屈宝香博士受邀到南平市,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专题讲座。市领导符水俊、黄书荣、黄亚惠出席讲座。

刘志仁参事作《关于加快培育山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观察与思考》专题讲座,屈宝香研究员结合江西省广昌县编制白莲产业规划阐述农业规划的重要性。两位专家分别就各自研究的重点领域,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题,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对做好农业规划和加快培育山区农业农村发展做了详细讲解,阐述内容清晰、分析深入透彻,对南平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农业工作具有指导作用。在现场,两位专家还详细解答了关于农业农村发展改革的相关问题。

与会人员认为,南平是农业大市,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于提升南平发展质量、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围绕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新动能,切实加大“重农”“强农”“惠农”“富农”和“助农”的力度,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廖晨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