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闽北健儿摘金夺银 在全运会赛场上表现不俗

2017-09-12 07:49: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8日晚,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圆满闭幕。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闽北健儿在全运会赛场上奋力拼搏,竞技体育项目取得了1金4银1铜的成绩。

本届全运会上,南平市32名运动员参加排球、田径、游泳、举重、射击、体操等16个竞技项目以及5个群众体育项目角逐。其中在8月18日提前举行的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中,来自武夷山市的21岁小将全鑫摘得桂冠,为我省代表团夺得了金牌。全运会决赛阶段,来自邵武的羽毛球选手何济霆、黄凯翔摘取男子团体项目银牌;顺昌选手李健参加男子沙滩排球决赛获第二名;延平籍选手吴景彪代表解放军队参与男子56公斤级举重决赛,以28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银牌;邵武籍举重选手张华聪夺得男子94公斤级举重项目的铜牌。

今年全运会首次增设19个群众体育项目比赛,南平市有8名运动员参与气排球、龙舟、航空模型、舞龙、马拉松等5个群众体育项目的角逐,也获得较好成绩。(林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