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惠好四海南平分公司献礼教师节 为“园丁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2017-09-11 20:1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近日,惠好四海医药连锁南平分公司协同华润片仔癀公司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兢兢业业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南平惠好四海南平分公司总经理谢庆峰一行人在南平横排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东坑中心小学慰问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并给他们送上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谢庆峰说:“教师是一个很崇高的职业。教师,是真正能够赢得社会、家庭、孩子尊敬的职业,也是真正能够赢得自我内心尊重的职业。一直以来我都很尊重老师,所以借着教师节这个机会,我们惠好四海公司联合华润片仔癀公司来看望一下老师们,送上一点慰问品,虽然东西不是很贵,但是这也是我们的一份心意。”

近年来,惠好四海医药连锁公司一直秉承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宗旨,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将支持教育事业作为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正值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惠好四海南平分公司主动担起社会责任,为奋战在教书育人一线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教师节,是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的节日。一直以来我们都将老师比喻为呵护花草的辛劳园丁,十年如一日坚守三尺讲台的他们是最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恩的人。”谢庆峰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