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寨里镇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2017-09-11 16:4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9月8日上午,寨里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暨第三季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组织建设指导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近期工作重点,就履行抓党建工作亮点、难点、举措、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计划一一进行发言。镇党委组织委员认真传达贯彻了上级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对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还对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基层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最后,镇党委书记揭水才针对各村的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并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主责主业意识;要强化责任,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要补齐短板,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吴城萍 黄宇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