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顺昌洋口镇召开关于农村垃圾专项治理会议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7-09-11 15:5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提高环境卫生收集清运与清扫保洁工作质量及效率,打造和谐美丽洋口,9月7号洋口镇召开关于农村垃圾专项治理会议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环境治理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国道沿线和村庄环境治理工作;三是要以人为本,加大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

围绕会议要求,近日洋口镇集中人力、物力开展卫生清理和环境治理工作,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制定对策,攻坚克难,并建立常态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成效长期巩固。同时,共建办、综治办携志愿者走村入户,宣传环保知识,分发村民公约手册,使群众“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日渐增强。干群同心,凝心聚力创造一个干净、有序、协调的城镇环境。(邱宏捷 董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