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首批上海援疆旅游包机游客抵达喀什

2017-09-11 10:15:59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7日电(记者尚升 符晓波)7日15时20分,“四季上海—喀什(莎车)号”援疆旅游包机抵达新疆喀什地区莎车机场,首批175名上海游客将开启8天7夜的“喀什之旅”。

这是莎车机场自8月1日通航后迎来的首个旅游包机,同时也是援疆省市开通的首趟赴疆旅游包机。9月10日,喀什还将迎来“上海宝山号”援疆旅游专机的115名游客。

近年来,为加大入疆旅游市场开拓力度,新疆增开多趟旅游专列,引导内地游客来疆领略旖旎风光,体验民俗风情。此次上海赴喀什援疆旅游包机的开通,将提升上海游客对喀什旅游品牌的认知,促使上海和喀什互为旅游目的地,促进沪喀群众交往、交流和交融。

据喀什地区旅游局介绍,今年喀什地区各大旅行社接待的疆外旅游团队中,超过四成来自上海,上海作为喀什地区疆外主要旅游客源地,拉动了当地旅游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