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抓落实重在谋深做细求效 袁毅到市旅发委开展随机调研

2017-09-05 09:00: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委市政府决定,9-11月在全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工作落实月”活动。4日上午,9月第一个无会周的第一天,市委书记袁毅不打招呼,轻车简从,随机来到市旅发委进行调研。

加快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旅游业是重要支撑。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怎么落地,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制定如何,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筹备进展怎样?袁毅十分关心。他来到市旅发委后,随即与正在进行支部学习的旅发委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交流探讨,共同研究如何有效抓落实。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袁毅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当前旅游产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方向重点已经明确,关键在落实。他强调,抓好旅游发展工作的落实,一要谋深。就是要研究思考。对照产业发展规划,强化问题导向,对旅游业发展进行系统思考、通盘谋划,切实把症结找准、把对策理清,区分轻重缓急,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二要做细。就是要具体深入。把抓旅游发展落到具体项目上,进一步丰富产品、丰富业态,创新营销、加大宣传,特别要把“水美城市”建设作为推进全域旅游的重要突破口,着力以水补山、以山带水,实现旅游发展的新突破。三要求效。就是要注重实效。主要领导要善于抓班子带队伍,营造勤学习善思考重落实的氛围,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不等不拖、紧抓快办,更加注重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切实打通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凝神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扎实推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参加调研。

(施玮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