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圣农集团两个项目开工投产

2017-08-30 08:17: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鸡王”——圣农集团又添生力军。近日,南平市重点项目福建圣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光泽县金岭工业园区开工,省重点项目圣农食品六厂在光泽县和顺工业园区正式投产。

圣维生物是圣农集团延伸产业链的又一举措。一期投资3.5亿元,主要生产兽用疫苗、兽用化学药品等,以及兽用添加剂的研发、生产、经营,项目建成满负荷生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8.8亿元。

作为圣农集团由全产业链向全食品领域转型的重头戏,光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和工作人员日前来到食品六厂,将“食品生产许可证”交到圣农食品总经理周红手中,标志着食品六厂已完成国家强制的生产食品资质论证。

食品六厂是光泽县打造中国生态食品城和千亿元食品产业集群的关键性工程,总投资3.5亿,总建筑面积37000平方米,新建4条成型油炸类、蒸烤类、裹粉油炸类产品生产线。投产后,产品将供应国内高端餐饮连锁客户,年产能将达到5万吨。

据介绍,未来5年,圣农集团将继续投资120亿新增5亿羽肉鸡及配套工程,打通产品最后一公里,努力打造白羽肉鸡第一品牌。(陈志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