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召开精神卫生能力培训会

2017-08-29 09:02: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我市精神卫生工作,提高全市卫计系统精神卫生服务能力,8月23日至25日,南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延举办“2017年南平市精神卫生能力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各县(市、区)卫计局疾控科科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科室负责人及精神病防治院专业骨干等50多人。

市卫计委高度重视精神卫生工作,市卫计委副主任陈登华在培训班上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责任重大,三是要依法依规做好重精管理工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刘振江要求各地要落实好重点人群,加强与综治、公安、民政、残联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切实提高我市的精神卫生管理工作。

近几年,南平市加大了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截止7月底,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报告患病率,在册患者管理率,规范管理率,服药率等几项指标上,除个别县报告患病率未达标外,其它各县(市、区)均已完成省上今年下达的指标任务。(姚丽芳 蔡长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