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省基层卫生信息化培训在延开班

2017-08-29 08:46: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利用互联网开展公共卫生服务、慢性病跟踪随访、人群健康状况监测等信息化运用能力,8月24日上午,福建省基层卫生信息化培训(南平班)在延开班。

省农村卫生协会会长张守臣、省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处调研员陈本平、省农村卫生协会副秘书长王志祥等到会指导;南平市卫生计生委调研员蔡钟沐主持;南平市各县(市、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基层卫生科相关人员、全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或信息管理人员等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守臣对2017年农村卫生协会工作作了部署;陈本平对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省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郑加明工程师对基层卫生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进行授课。培训班学员们认真听取授课内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卫生信息系统应用管理,发挥信息系统在基层卫生工作中的支撑作用。(林裕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