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崇安大桥安置房:合理安排施工 安全效率两不误

2017-08-28 18:2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连日来,受极端天气影响,崇安大桥安置房建设工地实行错开高温时段施工,确保工地安全和工作效率两不误,力争在国庆节前达到初步验收标准。

日前,记者在建设工地看到,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施工人员有的在做最后一些内墙的粉刷,有的在做电梯搭建的防护工作。在现场,门窗、电梯等配套设施的材料也已准备到位,整齐的堆放在地上。

崇安大桥安置房项目现场负责周长海说:"接下来,9月份我们将进行套内门窗安装,楼道公共部分装饰,楼外附属工程,完成这三项内容,我们工程基本结束。"周长海告诉记者,最近极端天气频繁,项目本着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十二字方针,积极做好防台、防汛及高温防暑等工作,工地也有专门的人员提前了解未来两天的天气情况,针对温度和降雨情况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适合开工的天气情况下,多安排施工人员进行施工,全力确保工程进度。

据了解,去年11月动工的崇安大桥安置房项目,位于富贵华府西南侧,总投资3128万元,总建筑面积6166平方米,分为地下1层和地上15层,共43套住宅。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建设方表示将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的原则组织建设,尽早让征迁户入住新居。(武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