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三年结对帮扶40余万元

2017-08-28 16:5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建行光泽支行党支部到支行挂点的寨里镇茶富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在与村两委、扶贫工作组座谈会上,支部书记、行长王美华认真听取了村经济发展的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全村贫困户概况和支行结对子19个贫困户的详细情况,共同探讨积极帮助困难户脱贫致富的有效方法,走访慰问了支行党员结对子的3户省级贫困户,并送上慰问品。在与困难户座谈中,王行长耐心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及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面对现实,正视困难、克服困难,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三年多来,建行南平分行持续加大对结对帮扶村的支持力度,积极为茶富村向省里累计争取资金40余万元用于村农业生产、水利设施、改善及美化村容村貌美丽村镇新农村建设,真正为帮扶挂点村办实事、办好事,体现了建行人勇于承担、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该行因地制宜地结合结对帮扶村的特色,采取灵活多样的帮扶模式,将履行社会责任落到了实处,为结对帮扶共建村脱贫致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茶富村两委及特困户们的称赞。(本网通讯员 马厚民 金丽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