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南平军分区领导到李坊乡调研

2017-08-27 16:2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南平军分区政委韩兴华深入扶贫挂点的李坊乡石城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振华陪同调研。

李坊乡石城村是南平军分区扶贫挂点帮扶村。韩兴华进村庄、访农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村情和贫困户等基本情况,商量精准扶贫对策。他指出,各级干部要坚定信念,始终不移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要将“扶贫输血”和“扶贫造血”相结合,增强贫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形成政府主导、农民主体、社会积极参与的精准扶贫局面;要结合实际,用活用好各种优势资源,通过政策倾斜、技术倾斜、项目倾斜、产业倾斜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韩兴华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李坊乡乡情以及乡村特色旅游建设、精准扶贫、光伏发电重点项目等情况汇报后,韩兴华表示,市军分区在石城村开展对口帮扶是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部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市军分区将利用自身优势,为建设石城特色旅游村、精准扶贫、光伏发电项目等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推石城村加快脱贫致富。

韩兴华强调,李坊乡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紧盯脱贫攻坚时间节点,再梳理、再提升,继续加大经费和物资上的投入,加强各方协调和跟踪督导,形成抓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确保石城村能够圆满实现脱贫目标。(本网通讯员 裘佳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