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浦城临江镇召开帮扶责任人精准扶贫政策培训班

2017-08-26 15:3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浦城县扶贫办组织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到临江镇开展帮扶责任人精准扶贫政策培训班,强化该镇挂钩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责任意识,提高帮扶效率。

会上,县扶贫办股长林前华主要强调帮扶责任人如何帮扶、详细介绍精准扶贫政策指南、解读两本扶贫手册等方面的政策,县教育局、县残联就业扶助中心、县民政局、县医保中心的业务骨干详细解读了各单位的扶贫政策。

临江镇党委书记叶松青要求,参训同志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结合今天培训会的内容,对照过去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加以吸收和思考。要加强对扶贫政策的深入学习,将具体的政策用到实处,切实提高扶贫成效,确保如期脱贫。(本网通讯员 钱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