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建瓯:失业人员接受再就业培训

2017-08-26 14:3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最近,建瓯市的50多名再就业人员接受岗前培训,经过培训合格后,将重新走上就业道路。

21日下午,市区某房产中介企业的会议室内,50多位再就业人员正在接受岗前技能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房屋登记、二手房交易、房屋租赁等方面的业务流程,以及相关的政策法规。今年已经50岁的方丽景听课特别认真,十多年前,她和丈夫双双下岗后,就一直没有固定工作。这次,她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学习。“这样的培训确实不错,教会了我不少新技能,也给了我重新工作的机会。”

据介绍,经过培训考核后,这批再就业人员将成为这家企业的房产中介,重新走上就业道路。而据介绍,这家企业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在创业培训、创业服务上,帮助失业人员解决再就业问题。

(本网通讯员 林萌 卢梦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