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建瓯:旗袍大赛 展当代妇女风彩

2017-08-26 14:2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建瓯市第二届"闽媛.源"杯旗袍大赛暨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海选赛,决出了团体和个人名次,展现了当代妇女多姿风彩。

活动由建瓯市闽媛旗袍文化艺术团主办,来自城乡的13个代表队表演了伞舞、苗族舞蹈、旗袍秀等精彩节目,同时进行了个人旗袍秀。

舞台上,伴随着韵味悠长的乐曲,参赛选手们展示着各种样式的旗袍,美丽动人、端庄典雅,既超越了自我,同时也以生动柔美、富有韵味的表演将一场旗袍秀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在场观众大开眼界,感受旗袍艺术美。

比赛通过气质、形态、仪态、表情、服装、协调、团队、台风,对选手舞台形象、舞台表现力进行评判,决出了团体和个人名次,以及最具潜力奖、最具人气奖等十个单项奖。获得个人赛前三甲的选手将参加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福建赛区的比赛。(本网通讯员 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