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邵武:加快城市公园建设 提升人居环境

2017-08-26 14:2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笔者来到位于迎宾路两侧的城东花园与三公路公园建设现场看到,工人师傅们正抓住有利施工天气,加快公园的土地平整、钢架的铺设和河道的清淤工作。

据悉,城东花园是万里生态水系和水美城市建设项目,三公路公园是水美城市建设项目。两个项目都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就可全面建成,届时,将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增加城市内涵,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多的休闲、健身、娱乐好去处。

与此同时,邵武市还积极推进城南新区中央景观公园和太极文化博览园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城市公园建设步伐,着力打造绿色生态、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其中,城南新区中央景观公园已基本完工,投入使用。总投资6000万元的太极文化博览园是全市今年实施的最大一个单体公园项目,目前,施工队伍正抓住当前的晴好天气,快速施工作业,预计年底可完工,届时将建设成一个“展示、观光、参与”三位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娱乐、休闲主题广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