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邵武市综合型道路客运枢纽中心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2017-08-26 10:0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洪玲莉 颜如玉)8月22日,骄阳似火,邵武市综合型道路客运枢纽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挥汗如雨,一边忙着对客运站一期主站房进行内外部装修,一边对公交枢纽中心三楼进行模板安装。

“目前,主站房已经封顶,准备进行内外部装修。公交枢纽中心三层进行模板安装,我们预计于今年12月底全面封顶。”邵武市综合型道路客运枢纽中心项目现场代表郭伟告诉笔者,项目自2016年12月正式动工以来,建设施工技术人员抢抓工期、倒排进度,促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近年来,随着经济不断发展,邵武城区面积不断扩大,现有的2个客运站已很难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流量需求。为缓解交通压力,邵武市综合型道路客运枢纽中心项目动工建设。该项目是福建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专门在闽北地区投资的最大规模客运站,属于2017年省重点项目,按照国家一级客运站标准规划设计,总投资1.7亿元,占地面积约150亩,一期建设占地面积约90亩,总建筑面积约56000㎡,上部建筑4层,由主站房和公交枢纽站组成。

项目建成后,旅客日发送能力为1万人次,日发班车600班次以上,所有车辆将统一在本客运站组织管理、统筹安排,集中中转、换乘。将零散的邵武公路客运站有效聚集,发散,提升凝聚力。对进一步完善邵武市交通网络,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区域竞争力和辐射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