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建阳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17-08-26 09:5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推进建阳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建阳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张敏英)8月25日,建阳区召开十三届区委第三轮巡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央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和《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动员部署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推进建阳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连大松出席会议。

会上,连大松指出,要深化政治巡察,正确把握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聚焦“关键少数”;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巡察监督内容,突出巡察监督重点,提高巡察监督质量;要强化成果运用,提高巡察报告质量,规范问题线索移交,严肃反馈巡察情况,抓好问题整改督查;要加强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巡察干部队伍,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强化日常管理监督。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抽调参加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巡察组人员,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察局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