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松溪县开展“创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7-08-26 09:1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松溪县开展"创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陈婵)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绿色、和谐的环境,8月25日一大早,松溪县创城办组织全县88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活动中,大家带着扫把、簸箕、铲子等工具,对城区17条主次干道的54个路段的生活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清扫过程中有的市民也参与了进来,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城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赢得市民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不仅为全县市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还加强了市民对居住环境的维护意识,同时也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入持久有效地开展"创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下一步,创城办还将不定期开展"创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号召更多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加入到创城队伍中来,为创城贡献力量,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