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爱心助老进社区--建瓯通济街道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2017-08-26 08:3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免费义诊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游强)8月25日上午,建瓯市通济街道桥南社区、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微助道公益联合在三江国际小区开展主题为“关爱老年人、孝老在行动”的爱心助老活动,为社区老年朋友们送上健康讲座,免费义诊、理发、修理小家电等服务。

活动邀请新时代国珍的健康讲师戈精秀为社区老人带来了一堂《我的健康我做主--改变观念远离疾病》的健康知识讲座,帮助老年人了解最新的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保持良好的心态,知足,感恩,乐观豁达面对生活;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戒烟限酒注意饮食,多进行健康锻炼;最重要的是要均衡营养,可以通过食疗+药疗,维护健康体质,真正成为自己健康的主人。

免费理发

微助道公益的义工们则忙碌在免费理发区和家电维修区为社区老人提供理发和家电维修等义务服务。

讲座结束后,来自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和新时代国珍的义工们还现场为老人提供量血压、检测分析身体健康指标等义诊服务。

此次爱心助老活动是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和微助道公益联合开展的“关爱老年人、孝老在行动”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不仅让社区老人老有所学,学习了健康知识;也让老人们老有所得,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参加活动的义工们表示,关爱老年人的今天就是关爱自己的明天,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敬老、助老、孝老、爱老”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