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北京图博会设立精品图书展 回顾“砥砺奋进的五年”

2017-08-25 15:38:01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现场,由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精品图书展亮相,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出版的优秀图书,用精品出版物回顾“砥砺奋进的五年”。

精品图书展位于西二馆,面积为1000平方米,共展览展示十八大以来国内出版的精品图书1万多册。精品图书展分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品图书展、国家出版基金十周年成果展、中国出版“走出去”成果展三个展区。

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品图书展区内,汇聚了主题出版、社会科学、文学艺术、自然科学、传统文化、辞书工具书、民文出版、少儿出版等重点图书600种,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出版业发展和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国家出版基金十周年成果展,包含了近300种优秀图书,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出版基金资助的重大出版工程。

中国出版“走出去”成果展,展示了500种近年来在国际上出版的中国优秀图书,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中华文库》《中华文明史》英文版,莫言、曹文轩、刘慈欣等国际文学大奖得主代表作多语种版,以及《大飞机出版工程》等讲述世界瞩目重点科技创新成果的精品图书。(记者 白瀛 史竞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