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南京:七夕期间不少景区有优惠

2017-08-24 15:31:54  来源: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穿汉服就可免费游览莫愁湖,情侣同去水魔方女方可以免单……七夕节期间,南京市不少景区都推出了优惠活动,邀市民游客前去度过一个甜蜜的节日。

8月26日本周六下午,莫愁湖公园内将提前举办汉服秀迎七夕活动,只要身穿汉服的游客,均可免票入园,还有机会获得专业摄影师的青睐,留下美照。园内的抱月楼广场,将上演美轮美奂的汉服秀、古典舞蹈;园内的“乞巧市集”也将开张。

8月26日—8月31日,游客只要在水魔方水上乐园购买情侣专享票,就可以获得女方免单的优惠。单身游客则可以前去参加园方组织的单身派对,有机会现场“脱单”。8月26—27日是今夏夜场开放的最后两天,营业时间从上午10:00一直到晚上10:00。8月28日—31日营业时间为10:00—18:00。9月1日起将结束今年营业,闭园休整。(通讯员 钱慧珺 吕欣 记者 李子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