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县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大会

2017-08-24 10:5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4日,政和县举行2017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110名预备党员高举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火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县委党校副校长刘立群为全体新发展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党课。

此次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是政和县首次举办的全县性新党员集体宣誓大会。庄严的宣誓使新发展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有利于促进新党员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党性修养的根基,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四比六促”和建设新政和各项工作中去。(许周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